本文含有血腥圖片和劇透,慎入

本來我看到蒐屍魔是奪魂鋸4-7的編劇來撰寫劇本時,我還滿期待這部作品會不會有非常創新的死法或者更令人驚豔的折磨手法的。但是......

蒐屍魔的劇情延續蒐屍魔前傳。阿金,一個為老婆而去偷錢的好丈夫(呆子),在前傳被丟進箱子後,在這集又被救出後,要來和搜濕膜蒐屍魔拚輸贏。

一開始女主角艾莉娜被朋友慫恿去一場派對

台詞不是重點(這女的在教她弟怎麼把妹,不過不重要,過沒多久就都被蒐屍魔弄掛了)

結果在派對中發現男友劈腿,傷心難過之餘無意中救了差點被箱子擠成肉丸的阿金。出了房間後發現外面在大屠殺

肉醬無雙

然後好友被壓成肉餅,自己也被搜濕膜抓去收集處X膜了抓走了。

死前掙扎

而被救的阿金僥倖逃出,但是.......卻被一群充滿愛與正義的人要求要將女主角救出

一聽就是唬爛,阿金差點被害死

可憐的阿金抵擋不住金錢+脅迫,答應對方將他們帶到蒐屍魔的基地。

但是到基地後,這群惡漢卻又拿槍逼阿金要負責將女主救出,這個可憐的偷兒就只好硬上了。

結果這群正義軍團並沒有主角威能,除了來幫你大叔以外其他人的下場當然是被虐殺

 

 

 

 

片中還有一位被蒐屍魔關了很久的女瘋子,一直說蒐屍魔是愛她的,不知道為啥蒐屍魔不殺她,也許她說的是真的

 

不過她最後還是自己誤觸機關死了

 片中來幫你大叔被蒐屍魔誘騙的手法雖然不算出人意表,但還算特別,那就是用擴聲器,讓大叔和阿金搞錯地方

 

 

 

未命名  

不過後面的爆炸,我覺得有點假,也太弱了一點,所以大叔沒有死在這

未命名  

雖然在此逃過一劫,但大叔最後還是死在蒐屍魔的刀下。而阿金在大叔的幫助下打倒了愛膜膜的變態後,和女主角被消防員和警察們救了出來。

片尾有點小雷,因為這部片才上映大概半年多一點,有的人可能還沒看過,我在這就不爆了。

 


 

蒐屍魔,我不會說它是很爛的一部片,但是並沒有符合我對奪魂鋸編劇的期待,當然其實本來奪魂鋸到後來確實也就爛掉了,但我本來還期待是否編劇有想到甚麼很厲害的新手法,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了。本片的殺人和折磨手法都沒有很大的創新,好險我沒有進電影院觀看,但如果租DVD來消遣時間還算可以。

話說其實蒐屍魔有點胖,你看他的肚肚

 

阿金這張照片挺帥,但在片中好邋遢

 


個人評分

劇情轉折7.0  演員演技7.0  殺人手法7.1 折磨感6.7  血漿程度7.5  總分7.0

arrow
arrow

    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