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含有部分18禁的圖片,年紀不到或不喜的慎入

關於電影:一路向西的幕後班底是另一部三級片-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的原班人馬來製作,改編自香港的一個討論區的小說,原作者名為向西村上春樹。

這部片我不想寫劇情描述......因為它根本就沒甚麼劇情  真的......我看完的感覺就是 阿!我看了好多妹的胴體

但說實話這部片其實可以說就是在賣肉,而且劇情上來說個人覺得真的實在有些差勁。有些角色的出現實在沒有必要或是處理有點可惜,比如主角的高中時期女神-Zoey我就覺得之後沒有出現有些可惜,因為演飾的人外型很亮眼也許應該讓他多出現會更好(對不起我有點外貌的私心想法)

Zoey

主角向西在英國留學這段雖然並非毫無意義(向西以去英國來逃避暗戀對象Zoey),但是描述的長短我覺得很奇怪,要嘛你就常一點多描述向西和她在英國的唯一女友-Margaret的生活,要嘛你就少一點。結果只交代向西要和女友親熱時不小心弄斷人家的手就沒了。  

還有主角向西在夜店認識的女生-小魚是個多餘的角色,應該說向西和好友王靜根本可以跳過去夜店的一小時性生活圈這段直接去嫖妓,其實也根本不會影響到整體劇情的演進,我沒辦法理解花錢請一個正妹來演卻連爽都沒爽到在劇情上沒有影響的意義的哪?

小魚

再來是向西後來交到的文青女友-Zeta,我個人認為她是個詭異的角色,從劇情上看來她是真的喜歡向西的,但是卻不知道為什麼拒絕讓向西親吻她的胸部和一些私密的地方,還騙向西說自己對'口水'過敏......在做愛時也極度不專心,導致兩人性生活不協調,最後終至分手。

最後是向西去嫖的妓女-小思,老實說後來我還很期待向西能和小思交往,雖然小思是妓女但是她是個渴望被愛的人,我想如果向西能好好對她,她應該是願意和向西認真交往的人吧。但是卻只是熱吻完之後就分頭了,真是有夠可惜。如果能夠讓兩個人之間的對手戲多一些,發展成愛情片也很好啊,反正這部已經很沒劇情了,發展一下搞些劇情讓觀眾印象深刻應該也不錯吧?!

小思(王李丹尼)

另外本片一大亮點

日本AV女星-希崎潔西卡,是主角向西在看A片時的性幻想成真,潔西卡真實演出

 

雖然本片劇情上個人認為欠奉,有些角色我私心認為可以再更好一點,不過在男女交歡的場面還是不錯的,至少比3D肉蒲團好很多

圖片奉上

 

本片老實說我對主角沒甚麼好感,長相不出眾,個性也很畏畏縮縮、懦弱,也許他很溫柔體貼(小思說的),但是因為沒甚麼劇情其實觀眾是感覺不到的,我看到的就是他是個沒甚麼特點的人但是卻上了一堆美女,真令人不爽。反倒是他的好友王靜讓我比較喜歡,長相雖不算極帥,但是個高挑有型的男人,而且不愛正面看人,說話也很有個性,令我印象深刻!

其實還有不少美女出現在這部片中,但是戲份不多,我就不介紹了。

正片 


昨天打太快,忘記評分了

個人評分

劇情深度4.2   劇情轉折4.2  美女數量8.5  肉慾程度8.6  角色設定4.6 總分6.0

 

arrow
arrow

    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